这是一种朋友

她要走了

今天pt跟我们说的时候,我眼角是湿的,不知道是因为她的隐瞒,还是为自己的错觉,觉得她是我在这里最好,最贴心的朋友。跟她,我无话不说,我以为她也应该是这样的,直到今天,我才知道自己又傻,又天真了一回。她为什么要隐瞒我?这个问题一直在我的脑海里转,我给她了编了很多理由,但心里依然很难过。晚上一起去吃丝娃娃,她也依然没有要告诉我的意思,而我,也没有提那个问题,一直假装什么也不知道,但是,越是这样,看着她的一举一动,听着她的一言一语,心里就越难过。我很想问她,可是还是忍住了,让她自己来谢幕吧。既然只是一个观众,何必把自己放到戏里面呢!
评论
TOP

© ID2551139 | Powered by LOFTER